张家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与工行张家界分行签订全面战略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2021-04-23 17:20:37
摘要
108-190㎡ 实景准现房 首开发售

4月22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盛大举行,市委书记、市长刘革安,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等见证签约,副市长尚生龙主持签约仪式。

在本次签约仪式活动中,签约单位众多,而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文化旅产业园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民营企业获邀参与了本次签约活动,并在各方见证下,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行成功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行将全力支持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的项目建设,提供多类金融配套服务,推动工行金融资源与项目资源的深度融合。

由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开发的荷花湾国际文旅都会项目,位于张家界澧水河南岸荷花片区,总用地规模近3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90万㎡,总投资约350亿元。作为湖南省重点工程,将以全球视野和国际化标准,导入国际**的多元产业资源,助推张家界“国际精品旅游城市“核心目标的发展,承接“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成为张家界与世界交流合作的窗口,构筑“国际峰会之都、丝路文旅之城”。

作为张家界文化、旅游、度假、商业、人居等全要素升级的城市封面之作,荷花湾国际文旅都会项目将打造以“国际贸易会展、丝路文旅体验、艺术博览、康养颐养,生态居住”五大主题为一体的国际文旅产业平台,立志打造成为张家界“一带一路”国际交流的示范基地、全球丝路文化旅游的合作平台、张家界战略推进的国际名片。

本项目备案名为“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推广名为“荷花湾·国际文旅都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17440666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