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福天古庸院子|最强契税补贴倒计时,切勿错过优惠“末班车”
来源:福天古庸院子2021-05-11 16:34:23
摘要
建面约126-265㎡立体生态创新建筑 限席封藏

      近日,看到一位朋友的买房咨询:“我听说某某楼盘口碑不错,你觉得怎样?”第二天,还没等细细述说买房注意事项,就接到朋友微信“去现场对比看了,房子已买”。

      如此速度,实在是让人目瞪口呆。而归结到原因还是因为“契税”二字。

      最高2万元购房契税补贴政策,仅剩最后的6天!这意味着,如果不在这6天内抢购,之后买房要多交不少钱!

     如此火爆的张家界楼市,该买哪?当然是明星楼盘——福天·古庸院子!其因绝佳的城芯地段及空中庭院,入市即备受青睐!不信,我们听听金牌销售顾问的成交复盘!

   “杨小姐是个职场妈妈,初到营销中心,惊讶于项目的城芯位置,不到十分钟就下定了,因为上下班、接送小孩实在太方便了!”

     晨起,不用赶早,迎宾路、解放路、子午路,城市主干道交汇,家与公司转瞬即达;周边张家界国光实验中学、敦谊小学等优质教育配套环伺,孩子拥有更多睡眠时间,亲子也拥有更多陪伴时间!



    “张先生是个资深吃货,也是房产从业者,看过很多项目,在看到项目便捷交通及成熟生活圈后,几番比对,觉得福天·古庸院子才是最值得购入的一生之宅!”

      地处主干道,近邻机场、高铁,对出差较多的张先生而言,福天·古庸院子是最佳选择。当然,下楼即有5万方商业,周边步行街、步步高商业广场、天门奥莱广场环伺,城芯一站式玩乐场,更是资深玩家释放压力的绝好去处!  

    “政务机构上班的刘女士,担心退休后日子百无聊赖,看到项目家中有院子,院外有公园,随即决定买下!”

      春种花、夏种菜,在约25-50㎡院子里,种上蔷薇、铁线莲、三角梅;黄瓜、茄子、辣椒,不用担心,两层6米通高,阳光充足,长势自然不错!忙时浇水除草,闲时,摘花泡茶,不亦乐乎!一花一木一家人,孩子嬉戏、大人闲聊,有风景,也有温情。

   “主城区,家有庭院的生活”,福天·古庸院子绝对是一个超越期待的选择!速度把握最佳出手时机,买在契税补贴截止前!


花园上楼 康养在家

建面约126-265㎡立体生态创新建筑  

限席封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17440666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