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福天·古庸院子| 城芯生活家,与自然共赴美好
来源:福天古庸院子2021-03-18 16:13:05
摘要
139㎡成长型户型解析

  顺应时代发展,福天·古庸院子积极探索更符合当代家庭结构下的生活空间,以“大家庭”的理念,打造约139㎡四室两厅两卫高成长型户型,通过空间优化家庭关系,改变生活方式。

  ◎约51㎡一体化阔厅,全家共享,完美生活主场

  ◎近40㎡空中庭院,养花、读书、会友,相逢美好

  ◎约11.8米南向面宽,引光与鲜氧入室,诗意栖居

  福天·古庸院子约139㎡阔居空间,考虑初婚家庭、一孩家庭、二孩家庭、三代同堂等不同阶段,为未来留下设计空间。

  孩子小的时候,南侧次卧可作为父母用房,北侧次卧可作为专属幼儿房,方便父母帮忙照看孩子,书房则可以打造为孩子的专属游乐区。

  随着孩子成长,更宽敞明亮的南向次卧规划给孩子居住,北向次卧预留给父母偶尔过来小住,游戏区则回归为书房,为孩子提供安静的学习空间。

  从二人世界到孩子出生再到三代同堂,在福天·古庸院子通过重新划定功能区,即可轻松实现。

  忙忙碌碌的当下,如何在有限时间内,实现高质量陪伴?在福天·古庸院子看来,空间应该为人服务,让人愿意花更多时间呆在家、呆在一起,让家成为爱的关系场。于是,突破空间界限的一体化阔厅应运而生。

  项目将过道空间纳入餐厅、客厅及厨房区域,减少了墙面阻隔,空间更为开阔,采光可媲美大平层的空间感受。

  客厅面宽尺度约4.4米,与餐厨一起为全家人营造了一个约51㎡的共享空间,缩短了家务动线,容得下全家人的身影,给家人创造了更多互动的机会,让家人的情感连接最大化。

  老爸老妈在沙发看着电视,妻子洗菜、丈夫掌勺,厨房里奏响锅碗瓢盆的交响曲,小孩儿在客厅与餐厅之间来回跑,偷偷衔一块炸好的虾,一股脑吃进肚里,或拿起绘本,嚷着让院子里浇花的爷爷停下来读给她听。

  在这分而不隔的空间里,大家一抬头就能看到彼此,又能互相独立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幸福感倍增。

  面积近40㎡、两层6米通高的庭院,往往出现在千万级别的豪宅产品里,但在福天·古庸院子,这是住户所拥有的日常。

  近40㎡的空中庭院到底有多大?相当于一套精奢公寓。可以是一家人的第二客厅,也可以是生活的后花园。

  晴时,带着孩子给院里的植物松土、浇水、修剪枝丫,感受劳作的快乐;雨时,听院里雨打芭蕉,空气里满是泥土与花草香;闲时,布置茶席,邀三五好友,安静的相聚;忙时,院门开,花木盛,亦能感受到生活的诗意。

  晨间有鸟语、午后有虫鸣、夜晚有微风,一花一木、一草一石,填充了院子,也温暖了心。

  光,创造了万物,让色彩有了独属于此的温度,我们对世界的感知,也多半来源于此。

  项目深知人们对阳光、清风与绿意的热爱。设计多开间朝南,不遗余力营造约11.8米南向大面宽,引光入室,并将占据约75%生活场景的功能排开在南面。

  约11.8米的巨幅采光面到底有多宽?轻松并排停驻5辆劳斯莱斯!生活于此,每天都将铺开巨幕光景。

  室外的自然景观、清新空气与自然光线一同涌入室内,无论是晴空朗照还是阴雨绵绵,微风徐来,空间因玻璃和墙体,而生动了起来。

  白天,阳光倾泻而入,给人以明亮和温暖,夜晚,又将月光与星辉揽入梦境。透过光,居者能感受到温暖与自然的力量。

  “房子,是为了让家人相处所设计的地方”,所以每寸空间的设计都如此重要。

  福天·古庸院子,打破建筑与自然间的封闭性,以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创造出远超预期的空间体验,演绎全新生活方式。

  花园上楼 康养在家

  建面约126-265㎡立体生态创新建筑  

  限席封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17440666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